皿蛛

边缘3

她发现身边的这个人的确值得一个班的女生们八卦,回望。一张男主角的脸,光芒四射,尤其那双眼睛里的平静与生气像只拉布拉多犬。过长的人脸识别引起了对方不满。看着他眉宇间微微惊起的波澜,她马上解释:“我就是觉得你的眼睛像我们家大皇。是.....是只拉布拉多。”随即她又觉得自己的话像是起到了反作用。就又笨拙地解释:“我...我是说.....”他却插了句:“黄色的拉布拉多🐶?”“那个...那个huang 是皇帝的皇” “怎么样,比什么烁霸气多了吧”,纸月心想。但其实huang 是惶恐的惶。不知道是拉布拉多幼犬天生的可怜相儿,还是大惶被几次转手的阴影。它有一种和纸月一样的边缘感。
林烁的到来让纸月第一次觉得自己离圆心越来越近,近得她手足无措。
林烁和纸月想象得不一样,他不是高冷系的。不到一周他就成了班里的🏀流川枫吧。不过,最近的热播台剧流星花园将《灌篮高手》的遐想冲走,林烁的角色在类和寺时间摇摆不定,纸月听着争论,还是在原地无奈的笑。恰巧林烁回来,见状调侃:“有那么好笑吗?那你说我是谁?”纸月对林烁的话吃惊😱,他这种自我感觉良好的人,怎么也这么无聊,懒得理他,索性回了句:“大惶,还是大惶儿好。”林烁的脸......铁青.....狰狞

评论